這波的寒流真的有冷到,圍巾對於機車族的我們來說可是必備單品,

只要脖子暖了,身子自然也就不怕冷。

 

每到冬天~大家必添購什麼樣的單品呢?

圍巾毛帽靴子、大衣......,這些是我每年都必撒的,

今年突然很想要一雙小羊皮的手套 (誰能告訴我哪裡有便宜又好看的咧),

所有單品中,圍巾是一買再買也不嫌多,但我偏愛單色素面款式,

很少有機會讓我突破心防買有圖案款式,因為單一色系最好搭咩~~~

 

今天買了條超.......長的大紅色圍巾,仿羊毛的質感,超長的長度,

剛應應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氣氛!! 

之前在東區看到的都要賣490元或590元,克勤克儉的我,實在無法下手,

這次卻只花300元買到,果然堅持到最後,勝利絕對會來臨的 

 

無意間突然看到豹紋圖案,無論是質感長度厚度到價格,我實在無從挑剔,

如果不把她帶回家,不是很愧對自己愧對大家嗎

 

 

IMG_5724-horz (Small).jpg  

雖然相機效果不是很優,但看我那陶醉的嘴角,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愛了 

 

 

IMG_5734 (Small).jpg 

來看看細節,不同於一般毛料材質,完全不扎肌膚,另一面還是刷毛的質料,

低調的豹紋花色是我極愛之處唷!

寬度也足以當披肩,讓我在辦公室也能有貴婦的氣質 

1.jpg

網路價850元,我是不是賺很大呢,ㄏㄏㄏ~~

<圖轉載於網路,若有侵權請告知> 

 

1.jpg  

這些冬天常用的幾款,是不是很素呢,就說我低調了(還是該說我無趣)!

另外,單色素面款我應該已經集滿七色彩虹了吧   還有偏薄的款式也不列在其中!!

 

1-1.jpg 

黑色真的好百搭喔

 

 

1-2.jpg  

這幾條也是我常戴的,只能說我好愛圍巾喔 ~~

突然間又想買大方巾,就是可以對摺成三角形那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