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23-bnr-heattech_women.jpg 

我的第一件UNIQLO HEAT TECH是前一兩年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,還是漂釀的桃紅色

還說以超保暖出名,當時的我半信半疑,薄薄一件,冰冰涼涼滑滑的,

好像跟一般市面上賣的牛奶絲內搭沒啥兩樣,直到我穿上後,

才真的豎起大拇指,抱著UNIQLO HEAT TECH大喊UNIQLO我愛妳!!!

 

HEAT TECH材質真的很薄很貼身,我是不建議單穿,因為會身形畢露

另外另外,彈性也好好喔,聽說重複清洗效果不打折。

 

新聞報導今年會有1/3的冬天氣溫在10度以下,聽到了有沒很開心,

喔!我的意思是,有了UNIQLO HEAT TECH的準備,可以開心迎接寒冬了。

另一開心的是,HEAT TECH系列台灣11月也上市咧,不用千里迢迢從國外帶回來了。

(但我卻在上市前請友人幫我帶回5件不同顏色的

討厭冬天包肉粽的感覺,討厭穿上冬衣就沒有了曲線,討厭露出不雅觀的阿嬤衛生衣,

你就真的得試試UNIQLO HEAT TECH輕。薄。多色。時尚。

優點大彙整發熱。保溫。保濕。抗菌。超彈性。防靜電。形狀保持

 

 

UNIQLO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