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53013ae13978e.jpg

 

所有的彩粧品中,除了底妝系列消耗最快,第二項應該就是唇蜜了,

雖然化妝台上已經有滿滿的脣膏,但我實在不喜歡用。

第一.機車族的我必須戴口罩,擦口紅很不方便;

第二.脣膏不像唇蜜使用那麼方便,一定得照鏡子才能完美,不像唇蜜隨便啾一下就好;

第三.稍微有顏色的脣膏很容易讓我看起來太成熟

以上幾點,我怎能不偏好唇蜜咧 

 

 

這是我的新戰利品喔,話說我的化妝台跟化妝包裡好像還有4~5支咧 

IMG_5754- (Small).jpg

 

看到細緻亮晶晶的光澤了嗎!

其實原本我是想買偏裸色的,但不曉得當下是不是失心瘋,看到甜美的粉色就愛上了!

IMG_5775- (Small).jpg

 

來看看我的裸唇,嘖嘖嘖,真是慘不忍睹,沒血色也好乾還有唇紋,好像撞牆 .......

沒有唇蜜的時候,護唇膏是我的好朋友,上唇蜜前也一定會先上護唇膏,才不會太乾唷~~~

PS.我真的得好好保養我的唇了,她可是性感的象徵ㄟ,難怪我都沒吸引力

 IMG_5758- (Small).jpg

 

看起來顏色還蠻紅的,擦上後顏色不會那麼重,淡淡的好漂釀 

IMG_5764- (Small).jpg

 

其實我覺得如果先上裸色脣膏,再疊上這款唇蜜,應該會更美喔~~

IMG_5765- (Small).jpg  

 

最後~~來自我反省一下,那麼多唇蜜,我何年何月何日才能用完咧 

 左邊那兩支是之前很夯的LED燈發亮唇蜜喔,真的很酷!

IMG_5776- (Small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