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秋冬鞋款到底流行些什麼,其實從網拍、雜誌或透由電視上的藝人們穿搭,即可略知ㄧ二。

毛毛麂皮流蘇、鉚釘,基本上有這些元素上身,就可以跟流行沾上點邊囉!

但也千萬別為了當時髦人,將這些元素通通上身,讓自己變成時尚災難。

 還有過膝長靴及踝靴,兩極化長度的鞋款也超夯,近年來雪靴也變成國民鞋了呢!

 

其實不管每年流行什麼,衣櫥或鞋櫃裡是否已經擁有這些,但永遠就是少這個少那個,

但在男生眼裡看來,總覺得女生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要買不停,正可謂差之毫厘 失之千里呀!

男人永遠不懂女人啦!!就跟女人永遠不懂男人為何要砸大錢在改車上面。

哎呀呀~~離題了,我為什麼那麼雜唸,就因為剛剛發現我一個月前買的一雙短靴

  ~~

 

1.jpg  

網路上有三色可以選,看起來是右邊棕色那雙最搶眼,420元+70運費=490元,還得預購,

有時候網購最討厭的就是等等等,等收到貨才會想到當初有買,當時的一把熱情都熄了@@

 2.jpg

網路麻豆真的怎麼穿怎麼好看捏~~~~~~~

 我買的是咖啡色,因當天僅剩最後一雙又是我的尺寸,

價格也不錯,只要390大洋重點是平底穿起來好舒服,

此時不買待何時,是不是 是不是。

除了平底好穿之外,還有一點是我這小矮子特愛的設計,鞋內部可是有增高喔!

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(灑花...........)

 

其實在網路上買鞋,很容易踩到地雷,所以最好到有規模的網路平台,

除了實際面"刷卡可分期"還有可以安心購買保障的"鑑賞期可退換貨"。

所以幫大家找了些關於"流蘇"元素的靴款給大家參考喔!

 

 

KAZANA街頭穿搭~綁帶翻領牛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棕

特價$ 1680 搶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