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四年,重新出發(好像根本沒開始過吧) ,希望新的體驗能分享給大家~~~

其實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.........誇大了嗎?呵呵~~

其實是UrCosme寄來的試用品啦(不是業配文喔,No money be happy~),

8/20才上市的新品,竟然在我生日前夕原裝正品送達,大家說說這是不是天降的禮物嗎( ̄▽ ̄)~*

耀眼暗紅色帶有珠光色澤,胖胖流線型圓錐式滴管瓶身,質感真的真的很好,我個人好喜歡,瓶口貼上SK-II的透明膠紙,整個原廠保證.

質地是白色的水乳狀,很水潤保濕性也夠強,一次使用一滴管的用量,即可均勻塗抹在全臉及頸部,延展性跟吸收度都非常不錯

剛擦完時,會有些黏黏的,配合廠商建議的按摩手法,稍微帶點力道,按摩完肌膚也吸收得差不多了.

這瓶彈力精萃還帶有淡淡的香味,說不上是甚麼味道,溫和不刺鼻,深深的吸入,這樣的保養真是種享受啊~

(如果有人能天天幫我按該有多好

按摩手法:雙手握拳,以指關節由內向外,由下往上拉提,我個人會再搓熱掌心,輕撫全臉,促進保養品完整吸收.

在使用期間,搭配SK-II 「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」一併使用,隔天就有小細微的變化,原以為是心理作用,持續使用第二天,肌膚觸摸就有明顯柔軟平滑的感覺,是不是太神奇了,還是我肌膚糟到效果反應比較明顯!至於縮小毛孔的部分,感受還不是太明顯,緊緻的部分,肉眼也尚未看到太大的感覺,但肌膚的水潤及透亮度都有提升,整體而言還令我蠻驚喜的,會讓我有回購意願,但價格能不能再優惠點╮(╯◇╰)╭   30ml / NT$3,500

 

「R.N.A.超肌能緊緻系列」,這系列號稱是SK-II 35年來終極抗老顛峰之作,今年8月的重頭戲,最近看到好多部落客也都有拿到廠商的贈品,想必將颳起一陣SK-II旋風,以往我都只能乾瞪眼,這次可以親身體驗真的好雀躍,但也建議心動的女生們,可以到專櫃索取試用品,體驗過後再下手,畢竟貴婦等級的保養品非人人荷包能承受

 

官網介紹:24小時持續從肌源對抗衰老,令毛孔不再明顯。效果顯著的抗老精華液,能有效對抗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。 它蘊含Acanax,Artichok及Kinren兩大精華以及天然酵母Pitera™,說明提升內在彈性,讓毛孔不再明顯,膚質細滑又柔嫩。

Ps. 由於我手邊沒有SK-II青春露,所以是用自己平常的化妝水,總覺得SK-II應該就是整套使用效果會更加乘.

然後我的手機相機模式整個怪裡怪氣,顏色失真偏白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